奇怪的鹦鹉增加了

T:以“我放手了。”写一段HE的故事吧

“我放手了哦,路上小心。”

九又四分之三站台上人挤人,男孩不禁有些紧张,头发刷地一下变成黄色,可还是冲妈妈笑着点了点头。身着傲罗制服的女人眨眨眼睛,松开拉着儿子行李箱的手,突如其来的重量令小易容马格斯向后踉跄了几步。

“别笑着等我出丑了,我又不像某人那么笨手笨脚……”话音未落,一群大笑大嚷的五年级学生就把他推搡着进了车厢。紧接着汽笛声便响起,火车开动了。

“有空写点信,告诉我你又搞了什么恶作剧——别太过火就行,你爸眼睛尖着呢!一——定——要——去——赫——奇——帕——奇——啊啊啊啊啊啊!”

而泰迪·卢平只是报之以大笑,把手伸出窗外晃了晃,发丝渐渐染上了头顶天空一样明澈的蓝。九月一日,确实是个好天气呢。


评论(2)
热度(40)